You are not logged in, Click here to log in
BR302 航班動態 : RCKH 高雄國際機場KHH / RCSS 臺北松山機場TSA TAVA飛行狀態 FOQA 監控系統資訊,使用航空器為 Prepar3D Paused Unpaused 於06/26/2017 11:38:09pm 飛行完成

Flight BR302 / BR302 共同航班 ✈

  • Airlines / 航空公司: BR302
  • Flown By / 飛行員: Nick Liu
  • Departure Airport / 出發機場: 高雄國際機場KHH
  • Arrival Airport / 到達機場: 臺北松山機場TSA
  • Aircraft Flown / 機型: B737-900
  • Flight Distance / 距離: 164 Nautical Miles
  • Flight Time / 飛行時間: 00.37.52
  • ACARS / 航機通信定址與報告系統: kACARSII
  • Modified / 校證日期: 2021-01-18 22:08:55
  • Touchdown / 觸地率: -75.36 ft/min
  • Date Submitted / 航班完成: 06/26/2017 11:38:09pm
  • Flight Status / 狀態: Landed at 00:00z and Was Delayed
  • Route / 航道: ANLOT W4 HLG
Flight Details
Flight Type / 類別:
Gross Revenue / 航班收入:
(Load=106 units, either pax or lbs of cargo, @ $ 200.00 per unit)
$ 21, 200.00
Fuel Cost / 燃料支出:
(5842.27 kg of fuel used @ $ 0.54 per pound)
$ 3, 154.83
Pilot Pay / 終點工資:
(This pilot earns $ 50.00 p/hr)
$ 18.50
Expense / 其他支出:
$ 16, 960.00
Net Revenue / 航班收入:
$ 1, 011.17

模擬飛行 FOQA 監控系統資訊

本航班 BR302, 於 06/26/2017 11:38:09pm 完成本次航班 ,使用航空器為 Prepar3D Paused Unpaused, FSUIPC:, 使用機型為B737-900, 預計飛行高度為 18000,飛行時間為00.37.52, 本次航班機長Liu Nick 執行飛行 由 高雄國際機場KHH 前往 臺北松山機場TSA定期航班,根據民航局說,FOQA是國際上,航空公司確保飛行品質中很重要的一項管理制度,透過這套系統,航空公司可掌握每個航班的飛行狀態。

FOQA的目的係為了降低意外事件及失事之風險,運用飛航資料來改善飛安。

擷取日常性的飛行記錄、偵測異常事件的發生,並分析線上各機隊的操作特性,加以評估後找出潛在性的風險,並予以改正。

本資訊提供航班時間表及即時航班資料查詢服務,您只需要輸入航班號碼即可追蹤航班最新狀態,即以查詢到航班出發/降落機場,准點率,預計/抵達時間


航班通知協助:
了解我們會在何時及如何就航班變更向您聯繫,以及探索有關我們航班通知的差異。

航班通知說明:
管理你的航班通知,希望編輯您已登記的航班通知嗎? 在此更新。

管理你的航班通知:
準時表現,探索我們如何衡量和報告我們的準時表現。

* 請注意,只顯示每一航班的前一站。若您不確定多途站航班的中途站,請查閱網上時間表。閘口號碼可予更改。代碼共享航班的時間有待營運航空公司確認,因此將予更新的資訊或會延誤。

FOQA:飛行運行質量保證,也稱為飛行數據監視或飛行數據分析,是一種捕獲,分析和/或可視化由飛機從一個點到另一個點在空中飛行所產生的數據的方法。
應用從該分析中學到的信息有助於找到提高飛行安全性和提高整體運行效率的新方法。幾家航空公司和各個國家空軍都啟動了FOQA計劃,以收集,存儲和分析記錄的飛行數據。

查詢其它航班飛行紀錄:上一航班 , 下一航班

ACARS Scoring System:

檢視資料 / View Log

Additional Log Information:

檢視資料 / View Log

Route kACARSII Map

You are accessing this site from IP address 54.227.136.157. Virtual Airline. CMS by phpVMS.Website designed by Zumeweb and edited by Theo Bearman.
There is 0 User(s) Online: | and 11 Guest(s) Online.
All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is for fight simulation purposes only. This site is for flight logging for pilots of Virtual Airline&模擬飛行論壇 FlySim only.